模仿藝人結婚了!網紅又仁生日當天情定12年男友

恭喜!「模仿大神」網紅又仁結婚了!曾經KUSO模仿唐綺陽、張雅琴等女星爆紅的網紅「又仁」,今(29)日為其33歲生日,在生日這天,他在臉書上宣布,與愛情長跑了12年的男友「鼠」結婚,還在文中附上兩人的結婚合照,讓不少粉絲以及好友們留言道賀並祝福。



又仁稍早在個人社群平台中分享,在他33歲生日這天,與情牽12年的男友「鼠」登記結婚,他回憶起過去兩人一同在劇場打拚,現在也一起繼續創作影音內容、演出,他表示,鼠是他的男友,也是與他志趣相投的好夥伴。



「那些別人看不到的過程,有酸有苦才是最真實最珍貴的。」又仁也提到,幾年前的某次大吵,讓他以為這段關係會就此結束,當時的他忍不住情緒潰堤,不過他也再次認知到對於男友的愛有多深。



又仁感性表示:「謝謝十二年來,無論在演藝事業、或是生活各面向,都有你互相扶持、攜手前進。所有的脆弱都能在彼此面前坦露,是多麼幸福的事,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,愛你。」同時,他也向男友甜蜜喊話:「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,愛你。未來也請多多指教了,鼠『先生』。」

高雄花藝設計, 手機殼專賣店台中, 高雄全身按摩推薦,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