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台中私房景點!神奇椰子樹裝水龍頭還真的有水出來!

位於台中沙鹿一處民宅前,出現神奇椰子樹,而創意出來的屋主就是知名鼎鼎的創意發明家陳萬登,他靠自己的想像力,而且椰子樹裡面沒有很硬的芯,鑽孔比較好鑽,就是要有一手功夫就對了。


就連他的兒子也說道:「時不時有人會來開一下水,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有水,這些樹本來是小小的,我爸爸用摩托車載去山上種,之後想說放在外面給人家觀賞,這樣很特別啦」。


當初為何會設計只是閒來無事,想博君一笑,也不怕別人玩水,更歡迎大家打卡拍照,椰樹水龍頭問世不到一星期,已成了當地特殊景點。以後,台中熱門景點又多一出,我看地標也改成椰子樹裝水龍,2023台中私房景點就在沙鹿民宅。


屋主種了4棵酒瓶椰子樹想美化環境,最近民眾發現,每棵椰子樹都裝上了水龍頭,而且打開還真的都有水,影片PO上臉書,網友笑稱「可以去你家洗手嗎,太方便了吧」,屋主也歡迎大家來打卡拍照。


酒瓶椰子樹上竟然有水龍頭,打開還真的有水,而且水量還不小,這地點就在台中沙鹿鎮南路上,屋主在門前種了四棵酒瓶椰子樹,通通裝上水龍頭,影片上傳臉書,網友笑說「好酷!是在變魔術嗎」、「還以為打開有酒」、「椰子水無限暢飲」。

高雄花藝課程,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, 高雄女性SPA,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