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大大雞排僅45元,物價上漲影響只好打發時間交朋友

全球問題導致物價漲一波,想吃片雞排都要算一下荷包,不過嘉義一間雞排攤,一片雞排只要45元,雞排有手掌那麼大,而且只用溫體雞肉,所以炸出來的雞排鮮嫩多汁,不少人一買就是好多片。老闆說年紀大了,賣雞排只是要找事情做,賺點利潤,交交朋友就很開心了。


老闆才開店就得炸個不停,因為上門的都是一買好多片。油鍋裏炸得金黃的雞排一起鍋,老闆甩掉多餘的油脂,灑上了調味料,切塊後是滿滿的一包。


炸雞攤老闆:「很高興,少年人吃了都很高興,說阿姨我還要買,他還要我就再做,這裝的滿滿的。」


顧客:「因為這樣邊的雞排很便宜,而且他們的肉不是冷凍的肉,是溫體的雞肉,而且一片賣45塊,我來吃過幾次,覺得很好吃。」


顧客:「我覺得肉不柴汁蠻多的,好吃。以現在外面的雞排這樣子,他只有賣45塊,我每次來都買3片,我覺得物超所值。」


來看這個雞排約手掌大小,一根原子筆長度只要45元,而且肉的厚度有1公分以上,雞肉相當多汁。雞排再加根玉米只要90元,難怪上門的顧客一買就是好多片。


雞排攤老闆:「薄利多銷,人家幫我們介紹,便宜比較多。大家都是朋友,老人家加減賺一點,都是我自己做。」一片45元的雞排,在現在物價高漲的倩形下,讓不少想吃點心、零食的人認為是難得的好康。


烤鴨, 角蛋白教學,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