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泡麵只吃一包不會飽?1招搞定止餓:不加麵不加價!

在外吃拉麵無限加麵真的很爽,如果是吃泡麵不可能再多加麵啊!網路上有位PTT的人PO出一篇「去7-11泡麵來吃,泡麵會多加一塊麵嗎?」泡麵只吃一包不會飽?


泡麵推薦ptt神人在網路上回覆寫道:「買泡麵想要加麵?其實一招就可不需要加麵」,「泡麵」已經成為現代人最方便的三餐選擇之一,又有便宜、簡單料理、調味多樣的優點。而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「泡麵經常只吃一包不會飽」,這也引出了媽媽曝光了「1神招」止餓,直言「不用再加麵」,引起熱議。


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 WomenTalk板上PO出一篇「吃『泡麵』會多加一塊麵嗎?」的文章中表示,「我想問大家吃『泡麵』時會多加一塊麵嗎?」原PO更直言「現在的泡麵感覺越來越吃不飽了!所以我通常會再加一塊脆麵或蒸煮麵之類的,不過我比較喜歡加蒸煮麵啦,比加脆麵好吃多了!還是只有我比較會吃,一定會加麵阿」,此篇文章一發出,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,留言區蓋起高樓。


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不會,這樣不好吃喔,因為通常泡麵本體都有額外調味了,另外加的麵,吃得出差異」、「不會,那我寧願泡兩碗」、「會加其他菜,1包泡麵會煮成2人份」、「會多加一包科學麵,這樣才夠爽」、「還要再配茶葉蛋阿」。


甚至更有網友分享自己媽媽以前的神招「我也覺得再加其他的麵不好吃,小時候媽媽不讓小孩子吃太多泡麵,都會用白飯淋泡麵跟湯,好吃」,此舉也引來許多網友共鳴「加白飯or吐司,才是罪惡又好吃!」、「加白飯吐司超猛、「都是加白飯或吐司的」。

烤鴨, 台南做臉,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