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美食街餐飲品牌表現不理想的,就會汰換,找更符需求的人進住?

美食街餐飲品牌持續汰舊換新,表現不好、就會被換掉,因為消費者對於餐飲品牌也會喜新厭舊,倘若餐飲品牌每年績效達不到標準,就會淘汰,「業績一直往下掉,就表示客人不喜歡你了、就要換了!」


任何商場,不管是餐飲、或是精品,最重要是品牌力。而101商場引進的美食,在口味、價格、品質上都是業界前段班。2019年,101商場美食街改裝,一半以上餐飲品牌都汰換掉,但改裝完後,仍然會持續汰舊換新。


表現不理想的,就會汰換,這也代表能夠長期留在101商場的美食街餐飲品牌,無論在餐點品質、價格競爭力上,都是表現很優異的品牌,也因此維持了101美食街很高的業績坪效。


美食街餐飲品牌的合約大多是1年至2年,餐廳類型,因為品牌自己在投資裝潢上比較高,通常會簽2年,而一般美食街則普遍1年1簽。因為101美食街一部分的消費族群是同一棟大樓、樓上的辦公大樓租戶,他們每天用餐、很可能會吃膩,所以101美食街會一直發掘新品牌、做不同料理的配置更新。

烤鴨, 高雄美睫教學,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