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2022呸姐94狂!網讚:根本印刷推薦中文書法佳作!

天后蔡依林除了感情生活備受矚目外,事業上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,不僅會唱歌跳舞,連翻糖蛋糕都做到獲得翻糖比賽金獎殊榮。不過你以為呸姐只會這樣嗎?近日她在臉書上貼出國小寫的毛筆字,工整程度讓人驚呆,網友紛紛誇讚「根本用印的吧!」


蔡依林20日在臉書上曬出毛筆字帖照,並表示這是國小的才藝作品,沒想到爸媽好好地收藏著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蔡依林臨摹的是唐朝詩人杜甫的《絕句》,「兩個黃鸝鳴翠柳,一行白鷺上青天;窗含西嶺千秋雪,門泊東吳萬里船。」字跡看上去相當端正,一比一劃都很沉穩有勁,不少人都說,蔡依林對自我的要求和態度,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些許端倪。


粉絲們看了紛紛大讚「厲害的天后,什麼都會,什麼都不奇怪」、「也太強!十項全能的天后」、「哇~太強了,人美字也美」、「太強了!!!毛筆字也寫的那麼正!!」,還有網友幫蔡依林想好了簡單的基本介紹「依林(1019—),18歲,字激不得,號翻糖居士,現與虎同居,又名鬥牛居士,為民國十大詩人之首『詩呸』!」

悠遊卡訂製, 高雄婚禮佈置, 手機殼專賣店台中,
較新的 較舊